close

本來以為今天又是另一個無趣的禮拜一

沒想到下午竟然來了一通電話擾亂了我的思緒.....

 

看了看來電號碼有點熟悉 原來是上次漏接的電話

當時上網查了這支號碼居然跟面試的公司號碼很像 不過打回去兩次都沒回應就此做罷

心想如果真的是那家公司要通知大概隔天就會再打來吧

沒想到一隔是隔了一個禮拜(我草...)

 

有點誠恐的接起來 是個男性的聲音 

說真的 我對於這種電話從來都沒有心理準備

只要是不認識的打來問 我都會瞬間智商降低

 

接下來果然開門見山的問了我最深刻的科目

講到這就難過 我大學四年中喜歡的科目大部分都是通識那類

而本科系的課沒幾樣有好感的

但是我的答案絕對跟我要應徵的職位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但我還是說出來了.....

天阿!!!真是蠢

我可以深刻的感覺到失望的氣息從話筒中流露出來

SAD.....

不過他居然還繼續跟我談薪資的細節

當下小感動了一會

還好我沒高興得太早

因為他開的起薪是N-4K 不過有加1K交通津貼 然後一年給14個月

這是前三個月試用期的薪資

通過考驗後再加2.5K的住宿津貼

這樣算下來比另外一家給的年薪是少了70K

但網路上對兩家公司的評價卻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阿

地獄給的誘惑果然是比較吸引愚者我阿.....

原本還以為天堂也會開出不錯的價格 但是我的答案讓神覺得我不值得擁有這麼優渥的條件

所以只好被殺價了(哭)

不過說到發展性 兩方似乎都滿穩定的

至於未來發展性如何

我想依我的職位在這兩家公司應該都沒什麼好期待的吧

大概是認真拼個一兩年再考慮下一步該如何前進吧

阿阿阿~~~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給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雖然不是真的確定可以進去啦

但是這陣狂風暴雨也足夠撩亂我心中的風平浪靜好幾天了

我看還是讓時間洗練出我埋藏在最深處的答案吧

總是要做出選擇的

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