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是開了一個新的角落

可以讓自己在這裡說出心中想說的話

我已經忍太久了

生活中總會發生一些讓我很想碎碎念的事

但又不想直接跟別人吐露

免得別人以為我是個憤世忌俗的阿宅

當然不只是對生活的發牢騷

最近看了不少新番因此自然而然也有很多想法

甚至是吐槽其中太嚎洨的地方

但是又不去西洽那種龍蛇雜處的地方惹一身腥

所以乾脆自己開個部落格來抒發心情

不但可以盡情宣洩還不需要聽一些奇怪的陌生人在那嘴砲還自以為幽默

超爽的阿 比撿到100塊還爽勒~~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我現在實在是太閒了

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乾脆來打打嘴砲

讓悶在心裡的話有個地方可以自由奔放

如果再慢一點

我可能會因為得了一種「不吐槽就會死」的絕症而自閉爆炸然後吐血十兩倒在電腦前吧

以上就是開這個部落格的動機

目的不是要給誰看

而只是要讓自己有點事做

反正太久沒認真的打文章了

就從現在開始慢慢找回以前的寫作手感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r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